枕上卧枝

繁花绮梦:

在亚马逊买书,准备,也许会写连载一个让我痛苦很久的故事。我要挑战一下自己,能不能不做连载,单纯就是关起门来定心写完一个篇幅不能算短的故事。这些再说。


我觉得确实应该先把手里的文都填平再开新坑,这才是正道,所以想先把《初恋》写完,然后好好写完crush,然后再把那些只有一个开头的短篇填平,然后再干点别的……




发这篇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其实是想到一个很小的细节。《我爱你》里面林皓在看的那书是Illustrated Handbook of Cardiac Surgery,1995年9月第一版。好吧,设定里他虽然不是做心脏外科的,但是我把豆瓣和亚马逊翻了底朝天才翻到这么个确定存在的有时代感的书,结果还没有机会写上……也是有点拼。


这篇的番外也要play起来,我记得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