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2016.2.3

又一次与春晚失之交臂,我要铭记这一刻的心痛与遗憾。有多难受呢,就是打开微博第一眼看到退出春晚的消息的时候心里咯噔一下,整个人都懵懵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毕竟连续两次退出的几率也太小了,那一刻我真希望从没有认识过你,这样就不会有这么难过的情绪了。作为粉丝帮不到你什么,只希望上天可以善待你,让你的事业可以少些波折,毕竟你是一个那么优秀善良又敬业勇于吃苦的人啊,在我看来再多的溢美之词形容你都不够,你值得更加丰厚的回报。我甚至开始反思,向你学习那些美好的品性到底对不对,因为我并没有在你身上看到那些优良的品格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它们反而带给你挫折。我承认这是我一时消极的想法,希望时间会证明。

      去年春晚你在第四次彩排的时候因为外界原因被刷,我的心情down到极点,这是我第一次如此细致得了解春晚,原来上过央视新闻联播也是做不得准的,今年虽然早就看到有消息称你要上春晚,有了前车之鉴我依然很谨慎得拒绝吃饼,可心里还是隐隐期盼的,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世事总是出乎意料,不按人预先想好的剧本走。

        难道你真的跟春晚无缘吗?我还可以期待你吗?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