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我真实得感受到没有人会等我一辈子的。即使是当初那个喜欢我的人,无论当时他的感情有多炽热,一旦得不到回应,总有消散的一天。是啊,这不是常识吗?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我不喜欢人家还不兴让人家找别人?为什么我会失落会难受会伤感得辗转反侧无法入睡。他的冷漠让我心痛,而我却不能直截了当的挽救并跟他在一起,因为我冒不起这个险,我没有嫁给他的决心和勇气,我怕我的最终反悔会打破曾经的美好令我们反目成仇。我只是需要他的长久的单方面追随来维持我可怜的安全感。是这样吗?可我还是陷入了一种假性甜蜜里,想到他跟别人相亲甚至是试图追另一个年轻小姑娘但好像仍然忘不掉我,似乎我在他心里的位置还是在前两者之上的,我的心里就泛起一种异样的酸甜的感觉,我不知道这算什么,可今晚我找他聊天他的冷淡真真实实得让我失眠了。他一定是厌倦了我,我的行为令他心累了,我一次一次得让他有希冀又破灭,我想终有一天他会对我完全无感的吧。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