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无题

今天又下雨了,闲下来坐在办公室又下载了这个app,翻了翻以前的文章,重温了那些早已遗忘的感受,仿佛又是一个轮回。以前认为的爱好像并没有那么爱,我甚至心存侥幸得想,会不会现在认为的爱也不是我认为的。
时隔半年,我又遇到了一个男孩,他纤细,温柔又善良,给我的感觉是那么踏实,可是,跟他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是痛苦多一些还是快乐多一些。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即将走到尽头。每念及此,内心仿佛被轻微得撕扯了一下。他温馨家庭的琐事我不会再参与其中,他絮絮叨叨那些工作趣事和细节我也不会再听到,他的温柔和细心终将被另一个女孩所拥有,我再也感受不到他掌心的温度和细腻的纹路,再也看不到他羞涩得笑,再也无法享受被他珍视的感觉……怎么会如此酸涩和痛苦……
早知如此我应该在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斩钉截铁的拒绝……
太痛苦了。我是有点喜欢他的吧,喜欢他的真挚和温柔,然而那些感动似乎无法令我忽视他的缺点并嫁给他。
这是否是命运对我的考验呢,我的心在承受痛苦的煎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