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我是真的喜欢你吗?

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我是真的喜欢你吗?某次去送药的路上想到那天晚上看到路过的电动三轮车,我指给你看说我们单位也有这个,然后你用夸张搞笑的表情说你不会说你就是司机吧?把我逗得笑弯了腰,回想到这里我不知不觉笑出了声,同事还问我笑的什么,这种桥段如果放在电视剧里或者小言里一定是为了表达女主对男主余情未了。可我是真的喜欢你吗?也许是有一点吧。可更多的是我喜欢那种你喜欢我的感觉。爱情真的很奇妙啊,它居然可以让人情人眼里出西施,可以让一个人看到对方哭泣就心疼得不得了,可以让一个人容忍对方的缺点甚至把她的缺点当作优点,可以让一个骄傲的人变得卑微、低到尘埃里。这些感触都是你展现给我的,我对你从未有过这样的付出,对你更多的是一种心疼,一种怜爱而已。我像个冷漠的实验者,跟你约会只是为了探究爱情究竟是什么。想到那次我们去吃小吃,我点的蛋包饭,你点的炸酱面肉夹馍,当我把勺子放下表示吃饱的时候你迅速吞掉了整个肉夹馍,就只是因为担心我等你等得不耐烦不开心了。说实话当时我真是百感交集,怜惜你有之,被恶心到也有之,因为你狼吞虎咽的样子加上没有剃胡子的嘴巴真是太倒胃口了。但是怜惜应该是占了上风,你那么小心翼翼,生怕我一个不开心又向你提出分手。我在你那里的人设是有点任性,有点娇生惯养的。我们真的是有一些缘分的吧,因为你总是很容易看出我身上别人不易察觉只有我自己知道的一些特质,这点令我感动。

如果你干净讲卫生,稍微好看一点或许我真的会嫁给你的。当初第一次看到你微信头像的时候我是失望的——后来才知道那是你研二时的照片,我几乎不想要跟你见面了,然而第一次见面让我觉得你比微信头像好看些,现在想来我当时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错觉呢。其实还是研二时好看的,笑。这也是为什么你一直用那张照片的原因吧。相貌变化真的很大,是什么使你面目全非呢。是你前女友的离开?还是别的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