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有时候真的很想死吧。不能跟你在一起,不会嫁给你的,但真分开了却又想你。我妹说的对,我就是一张白纸,被你这样的混球哄骗了。从河南回来我真实得感受到了自己比前几天好受很多,我很欣慰,然而本以为已经把你淡忘了,可昨天跟新的相亲对象聊了一会,他回答的每句话都让我想起你。其实我们是有相同的频率的吧,不然不会聊得那么开心。唉,可你又有太多太多的缺点。希望时间可以拯救我。希望那个对的人快点出现。

    其实你还是太着急了,如果徐徐图之说不准就成功了,非要逼着刚跟你认识一个月的女孩嫁给你,你想得也太美了。也许是你看我性格太优柔寡断吧,太容易受你摆布,又或者说你害怕我被别人抢走(这是你表露出来的一种担忧,不知真假),又或者你想速战速决,省钱省事。我觉得三者兼而有之。追女孩子的手段很多,如果你真的有心。。。算了,越想越像被你的假象骗了,就这样吧。

2016.9.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