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这些天我依然还在想蔡的事情。想我根本不喜欢他,错过了就错过了,一会又会想他会否对我有所眷恋,是完全忘了我了还是偶尔会想起我。其实他那样的人,应该已经心思全在现女友的身上了,我为什么就看不透。我又不喜欢他,管他心里想谁呢,我也太无聊了!我终于想明白了,他之前总是理我是因为相亲女对他爱搭不理,他看不到希望,而相亲女一旦理他了,他就迅速把我抛开了,甚至不惜对我恶言相向。所以我对他还有什么留恋的呢。而相亲女搭理他是从在他微信上发现前女友也就是我开始的。呵呵,真的是女人的战场,而我不小心成了他俩感情的催化剂。他们如果能成也是他们的缘分了。我又想到分手时存有小心机的要求他不要删微信号,而命运真会开玩笑,偏偏给他搞了个心思敏感小心眼的相亲对象,真的是,有时候不得不看命吧。蔡这个人,从分手时他便想把我照片删掉就看出了,他不会对我死追不舍的,我为什么就看不透呢,真的是太会自作多情了,更何况分手后他又追过别人,我却自动忽略不计,只愿意看到他对我旧情难忘的部分,女人啊女人,太容易迷失自我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