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跟某人聊天还不如逛淘宝开心自在。我就别勉强自己了,也别委屈自己了,大家互相放过吧。在xyf的好处就在于年轻人多,大家都热热闹闹的,我要多学习别人的优良品质,多观察,多听,看别人怎么为人处世的,从而多改进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重点!!!看,xyf有这么多值得我学习的对象,我应该好好运用这个机会,我一向只要用了心就可以做到最好的,很多事实已经证明,这方面也不会例外!!有句话说的很对,只有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类人才能吸引到那类人!!!!!我最大的缺点就是不会伪装自己,把所有想法都写在脸上,就像今天,我表现得太小家子气了,应该大大方方说句没关系的。生活是面镜子,我对它笑,它就对我笑,我对它哭,它就对我哭。我怎么定义自己,自己就是个怎样的人!!!不要被自己为自己铸造的围墙所束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