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卧枝

今天在多禾馅饼吃晚饭看到一个小哥哥,说是小哥哥实际上可能比我小吧,苦笑,长得也不是多好看,像那种男模脸,乍看觉得丑,但细看之下又有点小帅,五官很干净,真的是炒鸡干净,个头也高,我心里想着有个这样的男朋友就很不错了,再看他旁边的女票,单看背影就是个标准的美女啊,高挑,穿着粉色长款羽绒服麂皮绒靴子,衣服也不是多洋气的款式,但看着就异常的干净舒服,望着她背影仿佛空气中都能闻到仙气。吃完饭我特意瞥了眼那女生的正脸,确实是个美女呢,虽说我的单位已经美女如云,但这位绝对可以秒杀我的任何一个同事,设想了一下假如我有个这样的女票,给我金山银山都不换呢。所以你看,但凡能瞧得上眼的小哥身边站着的都是女神级人物,这竞争太激烈了,搞不赢,搞不赢。

评论